close

星期天的晚上

敗犬的台詞都很棒!

也娓娓道出我和他的狀況

的確是我很沒有自信

通常一秒鐘就可以解開心中的疑惑~我卻舉足不前

難道這些都是問題嗎~不..是沒了自信

困在電梯裡~嘴巴講著:我不怕~我不是會驚嚇尖叫的女生

但~其實內心潛藏著恐懼不敢說

然對方卻發現了~主動向前讓對方安心

這不就是同樣的道理嗎

 

但~我沒有努力啦!

是自信擊垮了我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自信~所以總是希望愛情來敲門而不是我敲門

在pub裡,只要有人瞄我一眼,我就會開心~至少還有人會多瞄一點

但卻又覺得是不是我太標新立異嗎~還是芝麻黏在臉上~哈

多希望不是壁花小"傑"~~心中渴望有人來搭訕~哈~

應該拿掉這個沒自信的傢伙~

走出來~

但~~好像要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