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都在想一個問題~也該說是一個想法

倒底我們所追求的是一個短暫的戀愛

還是一段永恆不渝的家人式的親密

每個人有著他的想法~也來自於不同家庭的教育

沒法去要求對方盡如您意

但一段接一段的更換著愛情的伴侶

那到底最終是想要的是什麼~求的最終the end 的是什麼

還是希望在這遭的人生中~

只用許多的煙花來點綴這無法廝守終生的宿命嗎

有人喜歡新鮮感~

有人覺得穩定好~

但~能走到什麼時後?

能白髮蒼蒼時~坐在窗邊~享受那電扇隆隆的吹拂著

旁邊的另一伴陪著你享受這閒暇的時光

戴著老花眼鏡看著書報~電視總是開著只聽聲音

卻不知不覺的打起瞌睡

旁邊的另一半會拿條毯子替你蓋上

小心翼翼的怕驚醒你

這樣的完美~怎麼求

 

我沒有一張會甜言蜜語的嘴

也沒有可以文情並貌的手

更沒有貌似潘安的容貌

才沒有壯碩健美的身材

就只有說真話的口

只有實實在在的一雙手

只有免強讓人記住的臉

又挺著一顆圓滾滾的肚楠

但最重要的卻是一顆善良的心

一顆傻傻的心~想要努力的去走一輩子

為你好~變成對方的壓力

不要亂花錢~造成對方不悅

口氣不好~讓你覺得失去被呵護的感覺

還害對方"完全的沒有了感覺"

但對方殊不知~~我心裡有愛~我愛著對方~

只是沒說出口~這摩羯的個性是標準的大男人

很難要他蹦出個甜言蜜語

連道歉也不會~連低頭也很難~但內心總知道是錯了

但他就是用這顆真誠的心來回應對方為他的付出

 一個善意將使人增強信心~若連一個肯定都沒~縱使再強的努力都將毀於一旦

人相處~求的是什麼

很難懂~~一個蘿蔔總會有一個坑

相信適才適所~~

若已無緣該怎強求,若是有緣~天自有安排

一條姻緣線繫的是兩端的手~一端斷了~ 抓不回的話就也只能放手了

從我心底放你走~我才能靜下心~你也才能平靜~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