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值班到天亮~天亮後繼續上班
因為值班室就在中山北路的大馬路旁
所以每當那些改裝過的車子呼嘯而過~就會被驚醒
在裡面也沒多好受~死蚊子可是巴著你的血~嗡嗡的穿梭著
就這樣撐到了天亮
天一亮~漫步的走去早餐店
點了個漢堡和一杯中冰奶
正當悠栽的邊享用早餐邊看著報紙
哇勒~好熟悉的照片喔~~康寧路三段~~
哇勒~挫屎~我的案件
心情整個就是不爽~~

報紙上~跟本就跟現場會勘不一樣
這設備原本就是在人行道上
因為捷運站體~特意將道路拓寬~所以才會變成我們的設備被孤立在馬路上
我也現場表示因為我們已經設計了但因為碰到一些困難~所以還沒法拆
已經都在解決了~但因為我不是工務部門!我沒辦法去跟你說確切的時間點
但我會回去請他們優先施工
這樣的解釋還不夠~且報紙隻字未提

因為馬路上施工要路證~明明路證不是我核發的~竟要我10天內解決問題
阿不就都你有要求~大家就要做你的勒~對其他人公平嗎~
就是愛插隊~愛插不會插後面~老愛插前面
還硬生生要我押日期~不押還不行~這位歐吉桑~你還真是猴急ㄋㄟ

一到現場~就說要告我瀆職
說我設備放在馬路上瀆職
阿你還真的油腦肥腸ㄟ~~原本是紅磚道~~
還恐嚇我說:我要告你~我就不信你不怕上法院
我只能說:先生~這是你的權益~請便"

還有一位阿桑說:ㄟ ,您捷運ㄟ站體用白色跟藍色~髒了不好看~要改"
你馬幫幫忙~~干你屁事呀~~
人家要用什麼顏色還要你喜歡喔~~啊我就是喜歡髒髒的白色跟藍色不行嗎
真是未博假博

就你們最z害~~你們最大~
不僅捏造事實還住海邊的~管很大
跟本就是非專業凌駕專業
為了你們改~最後又會有人說~我們圖利特定人士~浪費公帑~

從這次事件來講
報紙講的就只會偏袒向他投書的民眾
一昧的相信投書者
結果事實全與實際狀況不符
那又有誰是知道真相
又有誰能在閱讀後審慎的去評估事情的真實性
只要新聞是有價值的~當然就不能失去價值~管他是真是假
結果我就這樣從一早忙到四點~連一口水也沒喝
就一直忙進忙出~就為了收集資料寫報告

我本來是想擺爛啦~報告亂寫一通啦~結果課長怕死了~搶著寫完並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

因為這是我的事~所以我佩服他~印章給他直接蓋了!


雖然不是我的錯~只要一上報就是你的錯
管你的~因為你傷害了公司形象

你覺得你服氣嗎
你覺得公家機關好爽嗎
那你要不要來這邊讓民眾對你罵三字經~你還不能回嘴
講那模多~你們還不一樣說~公家機關~爽啦~

攏馬是白貢ㄟ~~事情今天還要繼續~~一直輪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