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早上六點半)~就為了一個球會~

約早上七點半~就到了球場~只有一隻小貓~我同學的同事~

啥米鬼東西呀~不是約七點半嗎~

唉~說到這群好同學呢~總是不守時~最後都八點後才看到另一個~九點半再看到另一個`

威~以後我決定我都要遲到一個小時好了~

反正大家也都不守時~

早上的太陽燄到不行~跟本就是提早去做日光浴還差不多~

結果高手也不強~強的都是在隔壁~下次去那塊打~挑戰一下~

久沒打了~也好險不是碰到太強的~簡單啦~

不過就是久沒打~身體還是累到不行~

後來回到家小憩一下~竟就睡了1個半小時~

約好了兩點半要去剪頭髮~

一樣~龐客頭唷~~哈~這樣就是比較清爽啦~

也剛好晚上朋友約我去安麗看看~沒事就去看看~曾加一些見聞~

不錯~直銷公司就是有錢~搞的很大~還請陳志強走秀ㄟ~超讚

只是其中一個"DANCER"跟本就不會跳舞~但重點不錯看~~"不錯看"是重點!~好笑吧~

晃晃後沒事就回台北囉~沒想到重頭戲來了~

啥米~要去PUB~~新的GSTAR PUB?

說到這個~免不了要小抱怨一下~上網查半天~就只有"GSTAR手機"

哇勒~你們行銷會不會太強了點呀!~都網路的時代了~還可以讓人找不到~

不過算大家太捧場了!~幫忙口耳相傳~不然位置在哪邊誰知道到呀!~

就快11點前抵達~哇勒~是在排簽唱會嗎~連路過的機車汽車都在問說怎會那麼多人~

哈!~這就是GAY 呀~那邊歡樂就往那邊鑽~

不過下去還真扯~人多到爆~上面外頭還一堆人在排隊買票進場

到一點多時~已經不能走路囉!~

不過這樣才讚嘛~我可以碰到別人的驅體喔~~我最愛"青春ㄟ肉體"\啦~呵~

所以\可想而知了吧!~就是很多年輕人~當然帥的優的多到爆~

我都看到口水直流了~下面都蠢蠢欲動了呢~會不會太膚淺了呀~ 對不起~我是男人

本來身體有點不舒服~一直反胃想吐~結果上去吹吹風後~開始想動了~

不過好朋友只剩JOE了~小鈺的電池已經沒電了~所以早早就回家囉~

小喬是HI喀~把我拉下去跳~

剛好是老歌~我的最愛~所以我放開了

都已經腿軟了~還是一樣造跳不誤~只是腿已經它跳他的~我身體動我的~哈~

第一次碰到冷氣跳電~熱死了~

也不用跳電就已經很熱一點都不涼了~

滿身大汗~衣服褲子全都濕掉了~好險冰塊救了我們兩個~

兩點了~不行了~閃人~只是衣服都可以擰出汗水囉~坐在對面的街上~

看著我們這群同樣命運的傢伙

心中很多的想法在腦袋瓜子裡繞著

不過還是帶著笑容坐上計程車回家~

下次要再去~是小喬做的最後結語

 

 

這麼一天~從早6點半到晚上兩點半

跑了好多的地方~從蘆洲到新莊 蘆洲到板橋再到南崁又回到台北~在輾轉回蘆洲

這一天~很扎實~又累又爽~好久沒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