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朋友

如同我名片寫的~一群不同於這世界的一群人

這群朋友很難得~對朋友的付出總不少

不管是老朋友新朋友~都是一樣的熱情

不論是朋友惡意的中傷

或是像我情場失意的落寞

他們就是在旁邊的守護著你包容你

加油打氣一樣不少~甚至調停排解樣樣不缺

真的像這樣的一群朋友是不多見的

真的稱的上是"博感情"的好換帖

甚至還帶領我進入了我以前等待的佛學世界

或許有時我這朋友的角色做的盡不如意~還請多多包函

但我是真的很高興能與你們當朋友~

我有一種想法~朋友就是一種緣份

緣盡了~有時是不歡而散~有時卻是烙在心中的一個角落

也如同你們的想法~朋友就像公車~公車來了就上車到站就下車

但求能走到白髮蒼蒼~

做一輩子的朋友~~

好朋友阿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