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我現在內心的想法寫下來.....

會造成分手這般的局面,說起來我的問題面是頗大的

的確我以前會容易動怒~

的確以前不懂的去體會你的感受

但在我發現有問題時,我害怕了起來

本來就很愛你了,當你用這種極為冷淡的態度來對我

對我來說,我實在是吃不消~一個以前是那麼愛你的人,竟然可以現在見面相敬如"冰"

這擺明的就是要我提出分手兩字!這樣罪人就不是你當了!是吧!

不懂為何所有的事都是到最後才做為分手談判時的理由

縱使我苦口婆心的來談,你卻不想正面回答問題

總是翻著舊帳~說那個點是怎樣的忍氣吞聲,甚至你還可以一邊跟別人msn,

且我問你說那個人是很熟的朋友嗎

結果答案卻是:不熟.....

不懂是我的態度不成熟,還是我這樣的做法不妥?

愛你的時後,怎樣的氣都可以忍

不愛的時後,連見面如同陌生人

說好要當朋友,那朋友的定義是如何

是平常不見面仍要通電話

還是想打電話就可以跟對方哈拉幾句~就當作未來復合的前置作業嗎

還是我仍要保持要挽回你的獻殷情嗎

你說當朋友般不要給你壓力

我能怎麼做~我又該怎麼做

當我求你回頭~你竟給我這樣的答案

我已經沒感覺了~

一年半的感情我實在不懂竟可以說放就放

的確是報應~不懂的珍惜就該受此如此的傷

那我要怎樣去面對將來~

是不是我以後又要面對"沒感覺"3個字

是不是我以後又要被"冷冰冰"的對待

所以我受傷到我不知我該怎樣去面對你

我能打電話嗎~這會不會是給你壓力呢

我要努力的去邀約你嗎~都已經沒感覺~我要怎使力

最傷我心的是你冷冰冰的態度

傷到我連想挽回都不敢的是你那"沒感覺"3個字

所以我才會讓大家都覺得我對被甩了的痛一點都感覺不到

我沒把握3個月後的減重成果~但我卻提早否定這承諾

3個月後~我仍有感覺想復合我就會提~若你不肯~那就當陌生的朋友

3個月後~你仍有感覺提了復合之說~我可以的話我就答應

其時不是我想把球丟還給你~是我真的傷到了,我知你也有傷到~

所以就看造化了..就先過了冷靜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