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他很可愛

以電機的術語來講的話~他是一個單迴圈電路

用電腦的術語來講的話~他是記憶體跟cpu不大的電腦

不過他就是那麼的純真可愛

單眼皮的他在泰國會讓人以為他是韓國人或是日本人

在他的臉上總是看的到笑容

昨天星期天

他和他的室友把一場音樂會的時間從14:30自己改成19:00

還真是天大的烏龍啊~~真是浪費的四張”貴賓票”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晚上去了松山菸場

那天晚上有聽奧的藝文表演(阿妹唱的主題取有感動到我)

像這類型的藝術創作~現代舞還真讓人搞不太懂

不過我只知道林懷民說:看不懂沒關係,感動就好

然而藝術的東西本來就不一定要每個人都要有同樣的感受

我的話~我大略體會到表演的”破繭”的函意

其實!說真的~我有感受到~~

人類用箱子孕養生命~企圖去改造或研究這生命(或是想野放)

但生命的演化是經過幾百萬年的進化而來~所以他們會有他們的生存之道

像演出中的娥~慢慢的爬上樹上化繭~在繭裡面的掙扎跟成長換化

最後破繭而出~飛向天空~

但他們的使命卻不僅止於此

為其他生命”花”散播花粉,使得生命繼續延續~~

這就是外國表演團體厲害的地方~

他可以讓看的懂的人了解他們想表達的意境

他可以讓不懂的人以外行人看熱鬧來做結合

很棒~

另一段後續就交由我的好朋友來為大家闡述吧~請看

http://priest23.pixnet.net/blog/trackback/b08fd4d1b4/24546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