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起了個念頭~~

想回高雄一趟

從單身後~心情常常還是會起伏著

會想起從前不是一個人的時~會是在做啥事~

現在一個人了~卻落的要去回憶以前的種種

也想起了老媽在高雄~我先前為何不常回去

就因為我跟某個人在一起嗎~~

都遠在外地~也雖然一趟路途遙遠

但~就是想回家

說也其怪~自從我到台北後

兩個弟弟就開始了我自認為他們行徑怪異的行為

每次我回高雄就是會看到他們總是會想回家來

先前還都沒發覺~就最近感覺他們回去的次數好多喔

且當我回去時~就是會看到他們~~

但我卻是都跟朋友出去~跟他們重疊的時間卻不多

但卻老是接到他們打電話來說要去吃晚餐~要一起去吃嗎

所以這次~我特地空下了星期六的整天

陪他們打牌~一起去吃晚餐

很奇怪~~我發現他們長大了

開始會珍惜全家在一起的時間

少了暴怒~也少了爭吵

也到現在才發現~

當我去衡量我的經濟時~卻沒看到在家的家人卻希望我能回去又不敢說

縱使是回去吃一頓飯~但那都是一種回憶跟溫暖

以前都好笨喔~~

最後星期天要走的時後

老媽煮了一頓很簡單的晚餐

卻很想吃麵線~~兢兢業業的開口問老媽說~我可以吃麵線嗎

本以為老媽個性是~有東西就吃還挑勒

但沒想到老媽二話不說的起身就煮了一碗乾伴麵線熱騰騰的端上來了

我感受到是老媽心疼我在台北沒有一頓好吃的

即使菜吃不完放成隔夜菜也沒關係~~

他不舍的是~一個人在台北要照顧的是自己!

這就是天底下的媽媽~~~

每次回去~總會聽到老媽無法跟弟弟們說的事~~在跟我討論

這也是我在我媽心中的地位~結果卻遠在外地~不在身邊

好想回家喔~~有著好吃不同菜色的晚餐

有著想吃的水果~有著家裡都是的魚~

還有可以聽到媽媽說的八卦~

這就是溫暖~親情

寫到我都哭了~因為我想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