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一個人不能過的充實快樂!?

快兩個月了~從當初的生活重心頓失到現在我過一個人的快樂生活

從星期五~晚上到阿寧阿勝家一起看星光~阿寧說晚上"我們自己解決晚餐"~我就等著阿寧下班~沒想到~~八點多才說他要閃人了

因為就想吃鹹酥雞~所以就想說自己下去買就好了~但還是得要等我看完我的大愛"芳草碧連天"

結果因為中午沒睡覺~害我瞌睡蟲一直來鑽我~催促我快去找周公

就一直大打瞌睡~~撐到了星光最後一位唱完~~我趕緊騎著摩托車回家~

室友不在~一個人回到沒有燈光的家~趕緊洗了澡~打開電腦

結果玩了噗浪~卻又不想睡囉~~金害!

一直東看看西看看~到了兩點半ㄟ~~哇勒~~二話不說的就爬上床睡覺去~~

星期六的早晨~熱到不行~討厭的生理時鐘又來了~~

那鬧鐘一樣又7點把我眼皮給撐開~~

只好乖乖的起床囉~~

煮了開水~泡了杯紅茶~再加入泰國買回來的煉乳~~放了些冰塊~超優的啦~

中午就煮了水餃~弄了些泡菜~這泡菜可是阿寧阿姨賣的~黃金泡菜~還滿好吃的啦~

又前一天睡覺前弄了冷泡茶~零零總總也一堆東西囉

下午有一個家族的聚會~當初也勿知哪跟筋不對~家族長一PO 我就報名了

本來還有"小喬"要一起陪我去~沒想到他去日月潭做活動了

想說一個人單身就獨闖吧~管他的~總不可能那模大隻還被劫財劫色啊‵

那我還滿樂意被劫色的~~哈~~

沒想到家族長還滿會炒氣氛的~所以我這新朋友到也沒被冷落到

只是坐錯公車~下錯站~又繞了一大圈路~哈~不想讓我去吧!!

但最後還是到了目的地~不過因為不熟~我還是提早離場了

沒想到竟還有人跟我要電話~但我走的匆忙也沒留給他~哈~

離場是為跟我的好同事RAPI吃晚餐~不遠啦~府中~~

結果~我還是坐過頭了~~坐到總站在坐回來~因為~~264去程不經過府中~要回程才有~

折騰到6點半才到府中站~最後這家餐聽也滿~那家也滿~坐下來吃到東西已經7點多了

回到家~整身的考肉味~洗澡完~專科同學一直噗浪~還真人要多才好玩

好不容易星期天想睡晚一點~卻一樣熱到不行~

只好乖乖開冷氣~多睡了一個小時~

聽說五點國父紀念堂有快閃紀念麥可的活動~~不想待在家~索性一個人就自己去囉~

晃到那邊剛好快5點~好多人呀~~

奇怪~怎都5點多了~都沒有~

真鳥~才幾個人晃一晃就沒了~欺騙穩ㄟ感情嘛~~

算了~走路去逛東區好了~結果想到好久沒去誠品敦南店喔~就轉個彎走了過去

去看了幾本素描的書~國外跟國內的編輯果真差了很多~

最後還去頂好名店城的公仔店~沒我想要的~也好~省了荷包

去了麥當勞點了杯咖啡~坐下來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型男色女~

一晃眼就七點多了~想起我的大愛~趕緊衝去捷運站~途中看到金秋ㄟ

不管~還是先去看一下~結果還是沒好貨~最後就乖乖的回家囉~

這樣的一個週末~我證明了我可以一個人的生活~

縱使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朋友可以聊天嘻笑打鬧‵

但想去哪就去哪~不想花錢坐車就走路~

很自在~很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d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